宣教服侍

長宣事奉 (Long-Term Missionaries, LT)
全職宣教事奉屬於長期的性質,需要參與至少為期四年的服侍。如您的目標是長期服侍上帝,我們可幫助您尋找合適的工。不論工作性質是什麼,在異文化中您與國際團隊一同合作,成為一隊宣教同工,以佈道和建立教會,為基督而得人。

帶職宣教 (Tentmaker)

為有負擔在異文化或近文化服侍神的人,能藉著專業或營商為管道,在創啟國家中參與宣教事工。

短期宣教事奉(Short-term Associate program, STA)

這是為期兩周至兩年的事奉機會。為考慮作長期宣教的人,以短期事奉是一個實際方法考驗自己是否擁有長期宣教所需具備的條件。這不僅提供事奉的機會,更是親身經歷跨文化的生活和服事的經驗。

宣教體驗團 (Prayer And Cultural Experience, PACE team)

由差會所策劃的宣教體驗團,在工場上團隊各人按恩賜互相配搭事奉,這不但有機會讓您探訪工場的同工及當地人民,還可讓您有機會體驗神的工作。行程一般為七至十天,我們會為參加者提供行前培訓,以及任務完成後的分享交流會。

 

 

工場分佈

差會有不同的工場能讓您了解更多。


工場搜索

可透過您的技能或興趣,使用 SIM 網站搜索事奉機會,或請直接聯絡辦公室同工進一步了解有關工場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