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報告

2021年事工分享及2022年展望

在這一年,我們七位宣教士裡,當中有經歷患病要進行手術的、有親人離世的、有面對連續不斷針對當地信徒暴行的、有未能取得長期簽証而不住地申請延期的,或因當地疫情嚴峻而暫時留港的。但感謝主的恩典和保守,他們仍不忘初心,堅持在所屬工場裡忠心地服侍,願主記念他們的擺上,繼續堅立他們手所作的工。

也感恩今年有四位弟兄姊妹申請加入我們的宣教行列,請為他們出發前的準備禱告,包括:與工場和教會的溝通、簽證申請、財政預算、籌款和心靈上的預備等,求主保守和帶領。

同樣,不經不覺我們從使用了超過廿年的油麻地舊址,遷到現在葵涌的辦公室,原來也剛好滿兩年了。感恩新的租約也順利續期。每當想起神怎樣為我們預備這個地方,又怎樣差派祂的使者協助我們執拾搬遷,甚至幫助我們更換門鎖等等,我們都感恩不盡。而隨著今年8月中,我們招聚了一些有心服侍本地跨文化的同路人之後,在12月我們也有機會跟其他的機構合作,舉辦了一個「葵涌體驗」,以增強大家對本地小數族裔的認識。日前也有機會探訪一些南亞裔的家庭,關心和認識他們的需要,從而啟發我們探索神帶領我們座落在這個地區的心意!

進入2022新的一年,我們期盼繼續和開展下列的服侍:

  1.     關顧和支援我們在前方的宣教士
  2.     連結更多教會共同推動差傳
  3.     鼓勵更多弟兄姊妹參與短期或長期的宣教服侍
  4.     協辦宣教課程或聚會
  5.     與有心服侍本地跨文化的同路人同行、互相支持和彼此學習